前幾個星期就有一些怪怪的現象了,像是會忽然重新開機之類的,前幾天上班前爸爸說要用一下,而我也剛好有些檔案在上傳,所以就交代爸爸用完後電腦不用關,哪知道我一回到家...電腦的畫面呈現全藍色的螢幕...上面有一些嚴重疊影的英文字,這下只好重新開機了...
結果...怎麼開也開不了機了...一直停在讀取開機資料的畫面...天阿...快暈到了~~我的資料都沒有備分ㄟ...趕快請弟弟來幫我看看,結果說是硬碟壞了,必須換一顆....還好有他...可以先幫我把硬碟的東西備份起來,否則...後果將會很嚴重....
備份的結果是...out look裡面的資料全毀(當然也包含通訊錄的部分所以親愛的朋友們,請在告訴我你們的email吧~~)但慶幸的是...其他的檔案應該算都在吧...

想想也好,整部電腦重灌之後,以前有的那些怪怪的東西,也可以一併清掉了,最近一直無法測試成功的那個軟體,搞不好也可以成功了...這兩天是最重要的日子,忙完後一定要好好的來了解一下,現在電腦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