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實在是無敵的忙啦...又不是我去參加比賽,怎麼還可以搞的這麼忙呢?從總決賽到現在一個多星期過去了,今天終於有點空了...電腦掛了...雖然裡面的資料有救回來,但很多東西都要重新安裝,那也是一個大工程呢....

忙到連pz抽票有結果了,也沒時間上來分享...那也是好開心的事..雖然還不知道座位,但抽中了三場,跟預期中的一樣,現在就是乞求上天給我們好的位置,我想坐在可以清楚看見小克的地方...拜託老天爺了~~~六月的下旬...結果就會出來了...拜託...

這一陣子其實我又學會了一樣東西喔~~那就是網路廣播,哈哈阿ㄏ~~滿開心的....試了幾次...好好玩喔~~以後應該會固定在每週五播出吧...所以忙的事又要多一件囉~~

但,忙歸忙...睡眠也嚴重不足...可是我真的過的好開心喔~~每天都很開心...好像連人看起來氣色都好好喔...而且好像也自然變瘦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