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明娟在家族那邊找大家一起去聽這個演唱會,因為明娟的好朋友亦偉也有參與演出,於是家族那邊就有幾位族人報名共襄盛舉囉~~也好高興認識你們喔~~JoJo,阿琪,扁咚兔兔,christine.JJ就不用講了~~本來就認識了嘛~~~ㄏㄏ

晚上六點半集合,我因為其他的事耽擱了一小下子,晚了五分鐘才到,我們的明娟都到了呢~~一到就被JJ罵大牌...能怎麼說呢...比我們的超偶還晚才到嘛~~不過我也馬上回問..阿你們電話都不用接喔...結果JJ和明娟同時拿起電話看...有嗎?超可愛....

入場前我們先去找亦偉,之後隨機抽票決定自己的位置,結果..明娟在第一排,我在第二排,演唱開始都是一些不太認識的歌手團體,大家都開始各忙各的,坐第一排最左邊的JJ和JOJO開起家族聚會的會議來了,阿琪的朋友坐第一排最右邊和第二排最右邊的阿琪,也聊開了...我呢?和坐我左邊的
christine也聊起來了...第二排最左邊的
扁咚兔兔則是因為工作的事情,一直用電話在聯繫著,這時明娟真的超可愛的喔....忽然轉過身邊比著大家邊對我們說...你們..你們都一直聊天...(裝哭)根本不是來陪(看)我的嘛....嗚嗚嗚~~~

後來阿琪和他的朋友跟明娟聊到家裡的米格魯,之前瘦到六公斤ㄟ...因為得了一種叫嗜血症的病,那種病會一直吃,但都不會胖...因為那個病毒會一直吃他的血,可愛的明娟又來了...[少羚最需要這個了....哈阿,因為他要減肥...哈哈....]   ㄏㄡˋ...虧他想的出來,笑死我了...我也馬上說[恩恩,對對對...我要減肥啦~~~]明娟還把手高高舉起來,我當然了解囉...give me 5嘛...就用力給他拍下企就對了...哈哈哈

唱著唱著...終於有認識的人了...星光二班的林宜融,曾佩慈各唱了兩首歌,接下來是明娟最愛的葉瑋庭,音樂一下...哈[你是我的花朵],明娟可high的呢...整個人根本就跳起來了嘛...還要我們也跟著跳呢...剛開始我們也不太敢啦...明娟一直說喔...你們很不好玩ㄟ...下次不要跟你們出來玩了啦~~結果,後來也是全部都豁出去了啦~~包括接下來的吳亦偉和吉娃斯杜蘭的表演,觀眾席上的我們...就是一整個high啦~~我感傑我好像不是企看演場會的,應該說是企伴舞的吧~~~哈哈哈...從沒跳過舞的我...為了明娟...還真的是...多了好多第一次喔.....六首歌下來,手也都拍到麻了吧~~不過,只能說....太開心了~~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JJ照例要大家回到家給個電話報平安...明娟也是一再的提醒著...我因為要到JJ車上拿點東西,所以跟他們上了車,再由他們送我到我停車的地方...頑皮的明娟又出現了....
JJ:[到家記得打個電話]
明娟:[你的話,不用了啦~~反正我不關心你...]
我:[ㄏㄡˋ,為什麼不關心我...]
明娟:[不知道阿~~反正就是不關心你...ㄏㄏ,而且你到家時,我應該已經睡著了吧~~]
我:出動了我的雙手.....
下車時,明娟:[到家打個電話]
我:[為什麼?你不是不關心我....]
明娟酷樣:[到家打個電話]
我:[好啦...好啦...]
到家後,去電[到家了~~]
明娟酷樣:[啊不是叫你不用打,反正我又不關心你...你在哪裡阿...]
我:[在家啊~~]
明娟:[在家裡了喔...那就好,這樣我就放心了,我怕你會危害到外面的人....]
ㄏㄡˋ...這個明娟喔~~~這時剛好有一個人從我家門前走過
我:[喔~~對
ㄏㄡˋ,現在剛好有人經過ㄟ,我先去埋伏他一下...]
明娟:[你白痴喔...快去睡覺啦~~~哈哈]

明娟真的是超可愛的啦~~今晚真的是好開心的一個晚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