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中山站衣蝶s館的旁邊,有一家[元町咖哩],算是我吃過最合我的口味的咖哩了,有點甜甜的又充滿了咖哩的香氣~~我最愛的是他們的歐姆蛋咖哩(其實也只有吃過這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餐點....

前菜:田園蔬菜或水果沙拉


湯點:蕃茄蔬菜或青木瓜湯


重點來囉~~咖哩口味有:海鮮,牛肉,雞肉,豬肉,牛五花,蔬菜    辣度:一到五星:五星最辣

怎麼樣看起來很好吃吧~~~這可是用了三顆頂級雞蛋做出來的哦~~呼阿呼阿的喔~~我點的永遠都是牛肉的,不過聽說其他口味也很好吃喔!!牛肉也是燉的好軟滑呢...

伴開來的樣子....裡面是薑黃飯....


重點還有一個....自製醃瓜...


加了這個也超好吃的~~不過我都是先吃一半在加醬瓜..這樣可以吃到兩種都超讚的口味~~


還可以選擇加其他的調味料...不過我是沒加過啦~~可能是鹽巴或黑胡椒之類的吧~~


最後再來個飲料...有冷熱咖啡,紅茶,芒果汁還有我點的可爾必思.


真的是超好吃的~~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