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還是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加入了麻吉團隊之後,生活變得和以前有好大的不同,雖然累但是很開心...不過,我那三補的身體卻也因抵抗力變弱而時常感冒,連蜂膠都救不了我呢~~

上個月28日是我的生日,也是團隊的小小聚會,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上來和大家分享那天的行程...

謝謝大家幫我準備的蛋糕...


慶生完了以後,我們一行人跑到淡水,當然要來盤大名鼎鼎的[佘家孔雀蛤],不過~~哈哈哈...因為晚上和我們的超偶有約,這時他打電話來催了,所以[老闆,因為我們臨時接到一通電話,忽然趕時間了,直接來兩盤孔雀蛤吧!]我想老闆臉都綠了吧~~十幾個人ㄟ,居然只給我叫這樣...不管了,先吃吧!!


吃完馬上又趕到下一攤--[美玉開的餐廳],大家吃完飯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用這樣的角度跟姿勢拍照了,既然這樣,我也來一張好了...哈哈


總之,謝謝大家給我這麼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