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幾天,心情也比較沉澱了,畢竟該來的還是要來,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比較不能平復的原因是---大家的東王都常常有消息,給喜愛他的人看,但我家小克...一年中除了PZ的其他消息其實是非常少的,沒了PZ對我來說,就是沒了小克,所以我才會如此難過與不能接受.
但回頭想想...畢竟小克也曾帶給我那麼多年的快樂,其實我也該知足了,比起其他某些團體的歌迷,我也算是多看了自己的偶像好幾年,還看到他和裕太同台演出,我已經比別人幸福很多了,也有些朋友一直無法到日本看PZ,但至少我也去過很多次了,在小克的心裡...至少也會記得有這麼一位來自台灣的瘋狂歌迷,每次都會在他進停車場前對著他大叫吧~~我想這樣也就夠了.
現在---我要用全新的心情,去期待全新的少年隊,當然~希望這個全新的少年隊,還有我們歌迷可以參與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