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的挑戰歌曲也是評審指定的,跟上周完全是不一樣的類型---楊乃文[女爵],也是一首難度很高的歌呢!!這對一直都幾乎只聽少年隊的歌的我來說,可真是陌生的一首歌呢...   為了明娟要演唱這首歌,我還特別去找了原唱的版本來聽聽看,ㄏㄡˋ~~有嚇到我說, 沒看今天的播出之前超擔心的,不過...聽了以後覺得...真不愧是明娟ㄟ  一個星期中學唱到可以比賽的程度,利害利害~~

明娟那些同事,個個也都超可愛的~~幫他打氣之餘,還一起模仿他唱[喔~~喔~~你是我的花朵],由此就可看出明娟的好人緣說...還有明娟最後那句話也很經典喔~~
    [有信心不一定會贏,但沒有信心一定會輸的!]
檔案有點大,請大家耐心小小等候一下...這是我後來看到比較清晰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