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錄影的節目,昨天播出了~~再看一次還是那麼感人...
哥哥對明娟說的...明娟對美玉說的...


其實明娟也有他可愛的一面的,在主持人介紹吳小姐時,明娟有提到他是教明娟唱歌老師,主持人後面還提到吳小姐主修聲樂,副修鋼琴,這時明娟居然說:我主修啤酒,副修打獵,真是笑死我了~~可是這一段可能是節目有其他考量,所以剪掉了...還好我有到現場看到明娟的這一面...

喜歡明娟也是因為喜歡他的知足,淳樸...在現場的時候,我比較喜歡第一次的[我可以為你檔死],
因為就是那一次的演出,讓我停下了遙控器,那是一種震撼,現在細細的再看一次昨天的表演,我比較認同珊妮老師說的,這次的是一種細膩的情緒...就像明娟自己說的,他特別在咬字部分做了很大的改進,恩~~有感覺喔~~

在剛看完吳小姐的表演時,我還真的有點擔心呢...還好,明娟真的不負眾望...以零點四分為自己及愛他的人贏得了這次的比賽..

這次我特別把兩次的演唱一起放上來,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喜歡的是怎麼樣的明娟呢?我的話...都喜歡,明娟~~~加油!!

4/5的播出(影片來自
fufu20082)

第一次的演出(影片來自Hongda.I will find my w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