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假算是多出來的,剛好下午也有空,所以就去參加了超級偶像的錄影....當然是幫我支持的明娟加油囉~~

這一集明娟的親友團陣容很堅強喔...除了娟拔及其他親戚之外,還來了一位特別的人,他是明娟的哥哥~~這一段真的好感人喔~~

主持人問明娟:[我發覺你唱歌一直對著那邊,那個是哥哥嗎?]

娟:[對!!哥哥.]

主:但你不是老大嗎?

娟:因為我之前有養母,我們是一起被領養的小孩

主:哥哥怎麼了...受傷?

娟:他是那種百萬人之一的機會...對...漸棟人.....      他今天其實從高雄很辛苦的來幫我加油....

主:我可以訪問他嗎?

娟:可以,可以...

主:所以剛你在唱這首歌的時候,難怪你一直對著哥哥....你好,你好...哥哥好~~

哥哥是...從高雄來?

娟哥:  是,因為要從高雄中午乘高鐵來到台北

主:謝謝,謝謝...辛苦了

娟哥:不會,不會...可以看到明娟這麼努力,很替他開心...

(對著台上的明娟)明娟  我來不是要看你打敗其他人,  我來  要看你戰勝你自己!!    哥哥   以你為榮  加油!!

(以下影片檔來自本周節目預告)

要跟我一樣,堅持到最後那一刻!!   堅持到光榮來到我們的眼前 ,加油!!加油!!






主:明娟是怎樣的小孩?

娟哥: 明娟跟他的弟弟一樣,都是不太多話的小孩,但是很乖~~家裡什麼事情不用大人吩咐  不用媽媽講,他們自己兩個孩子都會去把他做的好好的,

所以我那時在外面工作回到家,整個家都是井然有序的,就是他跟弟弟在家能夠把整個家都照顧的好好的..


主:那你知道他有在唱歌,或想唱歌嗎?

娟哥:以前  問他一句,他大概回半個字.  不太講話的,所以以前不曉得他竟然這麼會唱歌,   

後來知道他在這邊有這麼好的表現,所以我想今天我一定要再來給他加油,

萬一以後我不能來了,也沒有關係...你要知道哥哥永遠與你同在   加油


哥哥最後還送了主持人一本自傳:[不倒的蘆葦--漸凍英雄蕭建華的生命故事]        現場大家都被勇敢的哥哥感動的不得了,包括評審也個個紅了眼框....
 
 娟哥     明娟要加油,你也要加油喔!!    明娟有你這麼好的哥哥,他一定也非常以你為榮的!!
 
影片檔在此      (明娟的部分終於全部上傳完畢了)

另外大家關心的戰況如下:

第一組:
徐哲緯  42.4  楊美玉  41.8

第二組:
Ruby  42.1   黃偉豪42.2

第三組:
Joanna  41.9  高瑞欣  42.3

第四組
民雄  42.1  黃文星 43.7

第五組
游喧  42.3   王雅婷  43.0

第六組
吳佩珊  42.0  黎卉淇  42.5

第七組
?元凱  42.3   張芸京  43.4

第八組
吳亦帆  43.0  江明娟  43.4

第九組
阿Ben  44.4  林宗興  44.1

紅字的是贏的一方,注意到了嗎?除了第一組跟第九組外,都是超偶幫贏喔~~  也恭喜江明娟順利拿到五千元獎金

很遺憾!!今天淘汰的是美玉~~

不過,明娟最後告訴美玉的話....真是令人心疼...也再次感受到明娟的真性情!!

你叫我不要哭,你自己都哭了.   你說   這個舞台有我  你會很安定,   其實我也一樣    我們兩個應該不是比爛的吧!!   (又哭又笑)

可是我覺得你...其實.... 我跟你聊很多....你已經不像以前的美玉.....所以我....請願你被淘汰...我講的是實話,

我想要你回到原來的,當初的你,而不是在這裡受折磨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