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是表弟結婚的日子,爸媽早早就要我排好28.29的休假,

27日等爸媽做完生意,就和大妹一家一起先回草屯外婆家,

28日本來應該是閒閒沒事的一天,我還帶了我的NB作伴呢...

(真是一天都不能沒有電腦的我...還是應該說沒有電玩呢...)

但路上大妹說他們要去新社欣賞花海,問我要不要一起..

沒事的我當然就一起去囉~~

P1130070.JPG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大的一片花囉...真的是花海ㄟ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的關係,花的種類不多...

大部分是不同顏色的波斯菊,不過數大變是美...

拍照起來還真是很漂亮呢..顏色也很繽紛..

不過太相信中部天氣的我...只穿了短袖就出發了...

到了那邊還真的很冷ㄟ...於是疼姊姊的大妹..

全程都把她的皮外套給我穿..有這樣的妹妹真好...girl (17).gif

P1130080.JPG

P1130102.JPG

欣賞完了花海,到了大妹在網路上找到的推薦餐廳[菇菇部落]用餐,

其實還有另一家[菇神]聽說也不錯..只是他沒有我們愛的[焗烤]..

東西真的很不錯吃ㄛ~~但貪吃的我們..根本就忘了要[先]拍照這件事了..ㄏㄏ好笑.gif

店家有搭配好的多人套餐可以選擇,可是裡面都沒有配到[焗烤]類的,

於是我們決定自己搭配,結果我們三大兩小吃了一千兩百多元..

比他們的三~四人套餐便宜,份量也剛剛好,不會剩下一堆東西吃不下..

[印象中]我們點的東西有:

焗烤雞肉飯.這麼多菇養生牛肉鍋.炸杏鮑菇.蛋豆腐.炒高麗菜.

香菇拌飯.一壺水果茶,一杯熱巧克力

P1130108.JPG

離開了新社,晚上又跑到台中逢甲夜市,

本來是想說吃點他們的名氣小吃,買點什麼小東西..

但是...可能是週六的關係..一整個人山人海...

搞的我們一點逛下去的慾望都沒有..走到一半就回頭了,

但是!!來到這裡,有一個東西是我一定要吃的...

那就是....[東海蓮心雞腳凍],找了好久..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超開心的...

結論是...假日真不是逛夜市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