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颳起了一陣[開心農場]風,

一向愛玩遊戲的我,

當然也跟人家一起瘋囉~~

一開始知道它是線上遊戲時,

其實我是很排斥的...

因為聽過太多玩線上遊戲的案例,

但家族實在太多人在玩了,

常常有一推的邀約寄到信箱裡面,

後來連自己的家人同學同事也都開始玩了,

這倒是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於是也成為了線上農民的一份子.

 

但FB的遊戲真的太多了....

除了很多款類似的遊戲之外,

也有一些我很喜歡的經營遊戲,

於是...哈哈哈~~我也成了名符其實的[非死不可]了,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收菜偷菜..

再來餵魚偷寶物...漸漸的...還要養動物給水...

後來更誇張了...要煮菜...要裝潢餐廳...

要照顧遊樂園...然後又在樓一幢開了SPA館,

 SPA

下班的時間比上班還忙...

現在....對於每天重複的動作..

老實說,我已經開始膩了...

(我好像才玩一兩個月吧..會不會太容易厭倦阿...哈哈ㄏ哈)

因為我是不可能花新台幣去買虛擬幣的..

於是所有的遊戲,我的進度都有限,

不管遊戲中的金錢有再多都沒用,

所以囉...農場現在我想到才會去顧一下,

水族箱,牧場和動物園已經完全荒廢,

每天會照顧的目前只有SPA館.遊樂園和餐廳...

遊樂園 

餐廳 

我看再過不久,應該連這些也都會.....

哈哈哈哈哈~~~~

因為...

我又開始尋找其他遊戲囉~~~

目前收穫[美少女夢工廠4][明星志願3]...

美少女夢工廠4 

明星志願3 

雖然這兩款都是老掉牙的遊戲了,

不過還是挺耐玩的喔~~

之前有玩過他們的第一代,

沒想到出到第3代和4代了呢~~

我想....我真的太愛玩遊戲了啦....哈哈哈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