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就要往回走了,

天氣依然很熱,

身上也依舊很癢,

不過這些行程也都是我很想去的

我們先到了紀念鄧麗君的[筠園]

一下車就聽到他優雅的歌聲

也看到那一台可以用腳彈的[鋼琴]

鄧麗君筠園_3 大鋼琴 

雖然這裡是墓園,

不過並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旁邊還有應該是歌迷獻上的鮮花,

怎麼巨星都會瘁逝呢??

這讓歌迷怎麼承受阿~~~

回程還經過了富貴角,這裡也很漂亮~~

好多人都下車拍照呢..

富貴角 

最後..我們來到了淡水的[漁人碼頭],

一下車就聽到傳統樂曲[鋸琴]的演奏,

喜歡的人可能很喜歡拉~~

但對我而言...它像阿飄的聲音ㄟ

所以我逃難般的逃離的那個地方..

哈哈ㄚ哈~~

淡水漁人碼頭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旅行,

我身上的癢並沒有打算放過我的意思,

於是在路上就開始搜尋著[皮膚科]這三個字,

看了醫生後知道是[異味性皮膚炎]在作怪,

也打了一針,希望可以快點不要再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