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6/27這兩天呢...我有了一趟很開心很放鬆的旅行...

第一天就先往北邊跑,到了好久好久沒有去的[野柳],

來到這裡當然要看的就是[女王頭]阿,

可是他的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的崇拜者,

所以我就不過去打擾了,

只在遠處看著他,相信我不用貼照片大家也都認得他吧~~

貼上一張[台灣]好了..

野柳--台灣 

下一張是仙女留下的鞋子唷~~

野柳_8 仙女鞋.JPG 

當我們拍好這張照片時,

旁邊的一群年輕朋友圍著另一塊石頭

說著這是仙女鞋~~

旁邊的友人則是一直說

怎麼一點都不像

當然囉~~他們找錯石頭了ㄚ,

於是..雞婆的我就要朋友去跟他們說一下

這一說呢..

哈哈哈~~所有的人都跑來這邊拍照了~~

說這隻鞋比剛剛那個像多了...ㄏㄏ ㄏ

但仙女鞋所在地是在封鎖線外面,

真是名符其實的[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阿~~

後來我們又跟[猩猩石]拍了照,

也玩了一下水才離開,

天氣真的超熱的~~~

才短短一個多小時,

我的背就曬傷了呢~~

接下來就前往我們今天住宿的地方--[福華飯店--翡翠灣]

我們被分配到的房間好讚ㄛ~~

陽台的角度就可以看到兩邊的海岸,超舒服的~~

翡翠灣福華飯店一角 

放好東西,馬上換上泳裝,玩水去囉~~~

先到海灘...再到泳池,最後SPA池...

兩三個小時的時間都在水裡,

好可惜沒辦法拍照給大家分享...

晚餐也是在飯店內使用,

飯後拍了一下泳池邊的夜景,

也是很漂亮拉~~

翡翠灣福華飯店夜景_2 

翡翠灣福華飯店夜景_3 

本來想說休息一下要在到室內的三溫暖泡一下的..

無奈我和朋友都身體違和,

我是兩天前全身過敏起疹子快癢死了,

朋友是疑似感冒失聲中....

所以後來決定待在房間好好看電視休息就好了~~

既然是休息,放輕鬆就是目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