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到香港的第三天,也是要回台灣的日子,三天~~真的一晃眼就過去了呢...

早餐的行程是要吃[銅鑼灣]的[泰順牛奶公司],我們一樣九點多起床,十點多出門.出

了地鐵站就看到SOGO百貨,還有對面的[金百利商場],這都是我們今天預定要逛地方,

不過肚子時在好餓喔~~先去找吃的再說吧...   ㄟㄟㄟㄟㄟ?????餐廳我們是看到了

,可是書上不是寫11點開店嗎?怎麼鐵門是拉下來的阿,只有一位清潔人員在裡面打掃

,硬著頭皮問了一下,原來是12點才開門,這跟昨天的[澳洲牛奶公司]的景象完全不同

呢!昨天那邊人山人海,這邊可以說門可羅雀囉...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要吃ㄚ..那就

再等一下吧~

 

等的過程中.我們瀏覽了一下旁邊的[周大福珠寶],在香港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家

店,幾乎是三五步路就會看到一家,在這邊完全看不到不景氣嘛... 櫥窗陳列的商品

都超大件的,不管是裸石也好,完成品也好...真的是大開眼界...隨隨便便一顆裸石,

最小的我看也有一克拉,最大的也有十幾克拉...而且都是GIA證書等級很好的鑽石呢

...正當我們看的不亦樂乎的時候,一位服務生出來想要幫我們服務,他表示外面的的

確都是比較大件的商品,實戴一點的在裡面,要我們跟他到裡面,他可以好好的幫我們

介紹,哇~~~嚇死我了,我想如果跟他進去,應該會出不來吧..還是不要好了~~真恐

怖..

 

終於快到12點了,快步前往餐廳..居然還沒開呢@@..又等了一會,我們才終於可以進

入用餐,這邊的價格明顯比昨天的貴,沒有套餐都是要單點的,行前朋友就推薦我一定

要吃他們的[雙皮燉奶],然後我又點了一份炒蛋三明治,秀容點的是 豬排豬仔包 咖

啡燉奶 雙蛋火腿 , 這邊的燉奶比較沒有昨天的那麼甜,奶味也比昨天的重,吃起來

比較不那麼容易覺得膩,三明治的部份呢..吐司是薄的沒有烤過,炒蛋也挺嫩的,但份

量有點不足,我的食量不算大,也沒有太飽的感覺,不過為了下一餐著想,我還是這樣

就好了.  秀容點的豬仔包算不錯吃,外皮也很酥脆,裡面的麵包鬆鬆軟軟,在夾上豬

排挺好吃的,咖啡燉奶的味道呢..就有點像很嫩的咖啡牛奶布丁,雙蛋火腿就是兩顆

半熟荷包蛋+兩片火腿,可是他看到我的炒蛋三明治好像很好吃,居然又叫了一份,而

且一樣吃光喔...

吃飽了想找個地方上個洗手間,於是我建議到對面的SOGO去,感覺上百貨公司應該會

比餐廳來的乾淨吧...結果,這間SOGO好像有點歷史了,所有東西都舊舊的,最好玩的

事我居然看到一位他們的收銀員,穿的制服跟台灣新光三越的制服好像喔,不管是款

式和顏色幾乎都一樣ㄟ,只差在藍色的條紋稍為粗了一點.更誇張的事我在他們的頭

上也看到了聖誕帽,哈哈哈ㄏ哈...原來這邊也來這一招ㄚ~~  但我們的洗手間還沒

找到,經驗法則應該會在地下室,果然我們下了B2的手扶梯就看到對面的門有洗手間

的指標,進去之後真的有把我們倆嚇到,這裡看起來像後場,小小的空間堆滿了紙箱..

也稱不上乾淨,三不五時還會有農產部門的人推東西進進出出,因為這裡居然還有兩

部應該是貨梯的東西,跟我印象中百貨公司的洗手間差太多了說...   但無論如何,

這裡還是跟我們工作的環境太像了,為了不希望自己明明來玩卻有上班的感覺,快點

離開這裡才是真的,於是我們又到了對面的金百利商場,這個商場我們也是幾乎一進

去就出來了,並沒有留下太大的印象.

 

倒是隔壁棟的那個商場,我們逛了挺久的,那邊有點像西門町萬年大樓,裡面都隔成一

小間一小間的商店,到這邊主要是想找一個香港老東西新包裝的商品---花露水和爽

身粉,而且因為他剛好又搬到另一個小商店,所以找的時間就花了不少,不過這邊的小

店都賣一些很可愛很新鮮的玩意兒,倒是滿好逛的...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那家叫[雙姝

]的店,也買到了一些小禮物,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吃下一餐了.

 

來到的是[喜記]避風塘炒蟹,可能是下午的時間吧,餐廳裡空無一人,跟早上一樣只有

一位在打掃的員工,還好他說可以進來用餐,他幫我們選了一隻600元港幣的蟹,我們

自己又加一元點了[炒海瓜子],覺得只有這樣不會飽,又加點了一盤[乾炒牛河]和[炸

生蠔],炒蟹一上...哇~~~好大一盤喔...而且有好濃的蒜香味,辣度我們選最小辣,除

了蟹肉大口滿足之外,用來炒蟹的這個蒜末也好好吃ㄛ,酥酥的鹹鹹的很容易一口接

一口吃個不停,[炸生蠔]也超好吃的...上菜的時候也有把我嚇到,這生蠔也太大隻了

吧!!幾乎有我的半個手掌大,又嫩又甜的,好吃到我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哈哈哈!!


而且我們倆個居然吃了這兩樣東西就飽了,另外兩樣東西幾乎都沒有吃到,只好請服

務人員幫我們打包,接下來就要趕回飯店去搭接駁車到機場了,但剛剛來的時候有看

到一家店,賣的衣服好像很便宜,於是多抓了一點時間去看看,這也是我這趟來香港唯

一有買東西的店家,他的價位比我們飯店旁邊的[加連威老道]還便宜,其實說穿了也

是很像五分舖啦..ㄏㄏㄏ,而且居然買到差點趕不上接駁車,一路我們倆人像是競走

選手一樣,好好笑喔...來到了飯店大約晚了五分鐘,還好這接駁車只有要載我們,所

以沒有耽誤到其他人,不然就糗大了...這時還發生ㄌㄧ點小插曲,飯店說我們早上離

開的時候,沒有付到兩瓶礦泉水的錢,蝦咪!!!飯店的礦泉水不是都會有兩瓶免費的嗎

?這邊的居然要錢,而且還是貴的離譜的一瓶22元港幣,合台幣約要8-90元呢,外面的

便利商店一瓶也才4元說...真的超貴的.

三天的時間好快就過去了喔...轉眼間又到機場了,秀容還有幾件禮物還沒買,一定要

在這裡找到才行,好不容易找到了兩件衣服,也到了要進關的時間了,我又想起同事說

這邊的[大家樂]燒臘很好吃,於是我們倆個可以說不浪費一點時間,到了最後又跑去

買了一個便當,一上飛機大家還沒坐定,我們倆就開始吃起來了...哈哈哈哈哈~~~不

過也還好我們有買這一個便當,因為這一次的飛機餐,真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