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大年初一我服務的百貨公司都會請醒獅團帶來一年的開市好運氣,而各專櫃也都會象徵性的準備一個紅包,讓這個好運可以進到自己的櫃位上,這可是初一上早班的同仁才看得到的喔~~我記得以前他們還會在尚未開店前先表演一番,但今年省了~~讓我好失望喔.... 而且另一個百貨分店今年居然連獅子都沒看到ㄟ...這樣看來我們還是比較幸運的囉...
 
我不是故意把紅包貼那麼高的啦~~(真的嗎??我才不信呢!!) 不過這樣拍下來才帥啊....大家說對不對呢? 順帶一提,大家可以到相簿看看喔~~舞獅的是小朋友喔,很可愛的~~~這次除了小男生之外,還來了一個小女生,本來也想拍下他可愛舞獅的樣子,可是不是他跑掉就是被檔到,所以...不過小男生也很可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