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個可愛的小姪女,有一天就讀小二的妹妹很正經的跟我說:[姑姑~~我跟你說一件事喔!!]
:[好啊~~什麼事?]
妹妹:[我終於發現阿祖(就是我阿嬷啦~)是女生喔~~]
我(驚訝狀):[ ㄏㄚˊ....你以前不知道阿祖是女生喔???]
妹妹:[對啊~~]
我:[後來你怎麼知道的呢??]
妹妹:[因為有一次拔拔帶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我看到阿祖走到女生廁所,我就知道阿祖跟我們一樣是女生了啊~~~]
我:

聽到他這段話真是把我笑死了,難不成這麼多年來,我阿嬷在他心中始終是......男生.....

最右邊那一位就是我阿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