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心血來潮想說逛逛痞克幫的網誌好了,於是搜尋了[少年隊],竟讓我發現這篇文章,覺得很有趣呢!!網誌主人的好友要結婚當新郎倌了,但他是標準的東山王子迷,於是邀請了網誌主人跟他還有一位日本友人在婚禮現場演唱[君]獻給他的新娘子呢...不過,我剛看了一下,我們好像不認識他呢!!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sho迷可以聚在一起...
http://blog.pixnet.net/smapxsmap/post/12394969以下是文章全文(引用自:阿弟的生活記事 - 表演 :: PIXNET BLOG ::....)
現在的婚禮真的是愈來愈不一樣了,好像不唱個歌就不像婚禮一樣,但有看過有新郎把婚禮弄的像個人演唱會一樣的嗎?
今天的新郎倌是好友,自稱永遠18歲的東山俊傑的結婚典禮(因為他的偶像是少年隊的東山紀之),他之前說要結婚時,我就覺得他一定會辦的很不一樣,果真如此。不一樣也就算了,他的會場是包下夜店LUXY的晚上時段,還請來舞群,之後自己還有熱舞表演外加魔術魔幻秀,後面抒情歌曲部份,因為他是少年隊迷,選了少年隊的情歌《君》獻給新娘,為了讓情境完美,還去租了燕尾服,由他、我和一位日本朋友以少年隊的方式演唱,弄的真的像傑尼斯演唱會一樣,台下還一直安可,哈~~~~第一次覺得有像大明星的感覺,朋友還一直故意裝歌迷要簽名,真的是有夠特別的。
雖然這是好友的婚禮,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參加這麼special的婚禮,自己也一起參與表演,真的很有意思,也很難忘。新郎新娘,新婚愉快~~~~~~

君

作詞:康 珍化 作曲:筒美京平 編曲:馬飼野 康二


君  君
ah 逢
僕 生

夜星空
ah 海風 ah 抱
僕君
抱生來

君見
僕胸中
星渦卷
銀河變
...愛

君  君
ah 屆悲
連 僕今
星 君降

I Need You
It's So Simple Word
 
妖精來
僕
消 

My Sweet Heart
君  君
ah 逢
僕 生
Only You

星神話 愛
君  君
ah 逢
僕惑星
抱生來


只為你


為你 只為你
ah 只為了和你相遇
我帶著寂寞降生

就像黑夜擁抱星空
大海擁抱海風
我是為了擁抱你而降生

當我凝望著你
我的心中
星星變成了帶著漩渦的銀河
...那是愛

為你 只為你
ah 我帶著悲傷 依星屑一樣

降臨你身旁

我需要你
這只是一個單純的世界
如果再見的精靈會來
再怎麼吻我
也消除不了心中的惆悵

My Sweet Heart
為你 只為你
ah 只為了和你相遇
我帶著寂寞降生
Only You

星星的神話引導愛的前進
為你 只為你
ah 只為了和你相遇
我帶著寂寞降臨在這顆行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