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片果然是很傷眼睛的,尤其是修到較亮的顏色時眼睛特別累,不過看到成果時那種開心的感覺,也是很棒的...這次上傳的資料中有一張對我來說也是特別有感情的,當初我曾經在當時的中華路二樓買了很多台版的照片,那時幾乎每個週末一定要到西門町報到,一直到現在偶爾都還會夢到當時去尋寶的那些店家呢!!就是這張小克的照片,那時我買的是跟現在悠游卡一樣大小的,我把它放在隨身的皮包裡面,跟了我好幾年呢...每晚睡前也都會拿出來看一看,偷偷的甜蜜的笑一笑才能安心入睡,現在還能在想起當初的事情真是太好了,可惜那時的夥伴現在都已失去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