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我看電影看的最頻繁的一段時間了吧~~(只是陪我看電影的人常常睡著...哈哈哈)

從一開始原本只是想回憶二十多年前的[鐵達尼號]開始


看到了男女主角再次共同演出的[真愛旅程],這部片讓凱特溫絲雷抱回了一座金球獎影后,

所以我期待的呢!!!  

但是結果讓我有點失望說,我不知道男女主角的脾氣怎會如此暴躁,

感覺有點為爭吵而爭吵,也覺得女主角自己太任性,才會導致後面的結果...

總之...我沒有很喜歡這部片...


對了,當初很想看這部片,但沒看好時間,人家根本還沒上映我就跑去電影院了

於是陰錯陽差看了也有點想看但又怕太感傷的安潔莉娜主演的[陌生的孩子]

陌生的孩子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片中描述孩子失縱的母親,

為了找回孩子所遇到的總總遭遇,包括調查單位還找了另一個男孩硬是說那是他的孩子

繼而因此遭到迫害,還進了精神病院.....是值得一看的片子

我以為我會哭的很慘的,但是---居然沒有ㄟ,只有在最後默默流了幾滴淚而已啦...

這篇文章我覺得寫的不錯http://a7v7.pixnet.net/blog/post/24079091


凱特溫絲雷抱了奧斯卡影后的[為愛朗讀],我當然也沒有錯過

3156643838_c654888262.jpg

片中描述一位文盲和一位學生的姊弟戀,

雖短暫卻深刻,也有點遺憾....還可以看囉~~


一直到現在...又看了很多人說很好看的詠春拳宗師--[葉問]

真的不錯看,但看完心情有點悶


所以想說看一下大家都說很好笑的[沒問題先生]來平復一下心情好了,

但我看到快睡著,其他朋友也都在十分鐘左右進入夢鄉...哈哈哈~~

看來我是最有毅力的..居然看完了ㄟ


後來又看了兩部有點莫名奇妙的電影

一部好像叫什麼[2012世界末日]還是什麼的<--連片名都記不起來

非常不值得看...只能說浪費時間...


另一部是[我的人魚女友],原本以為是喜劇片

但結果也是一部非常灰色的電影,

看來下次看電影前,一定要先看影片介紹了....哈哈ㄚ


前兩天看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則是我最近看的電影中,覺得最溫馨最發人省思的一部電影了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很值得一看...有時間一定要好好的寫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