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寵物的我,只有小時候家裡養過幾隻小狗,目前家裡的狀況已經不適合養寵物了,雖然心裡偶而會有慾望,但實際狀況還是不允許....

最近剛好有一個機會,一隻小米格魯要我們幫忙照顧一個晚上,隔天下午才要帶去給別人,我才又有了接近小狗狗的機會....天ㄚ~~他好可愛喔~~

可愛小米米

他是女生喔~~本來很擔心他到了新的環境會不適應,萬一叫一整個晚上就完了,可能鄰居都會來抗議了...可是他沒有喔..很乖很乖的小米米

剛到家時,想說要給他大一點的空間,可以自由活動,肚子餓了也可以吃東西喝喝水,所以把他關在廚房,當然那之前要先跟她玩一玩,

拍拍照阿...不過小米米一直動來動去很難拍ㄟ,只好用飼料攻勢...不過沒用...哈哈哈~~還是很難拍...

DSC02573.jpg

於是決定用錄影的好了啦!!!

 

很可愛吧!!因為時間很晚了,明天又要早起,所以只能跟她玩一下下,就讓他回廚房了,結果他一回去就開始發出小小聲的叫聲,

可能是不習慣自己在那邊吧..後來想想還是讓他回籠子裡,帶到房間讓他睡好了,結果他應該是真的很累了,

一回房間就呼呼大睡,還發出打呼的聲音,想吵他起來也吵不起來,他想爭開眼睛,但眼皮真的太重了啦....哈哈哈哈~~~

DSC02582.jpg

聽說他早上四五點會肚子餓,還真的ㄟ...睡夢中隱約有聽到她很小聲的叫了幾聲,但我真的爬不起來啦...而他也很貼心的繼續睡,一直到我們起床開始在說話了,他也才起床叫了幾聲,趕快把他抱起來,他好會灑嬌喔~~抱在身上時,他還小小叫了幾聲,好像在跟我說他肚子餓了呢...帶她去廚房用餐時,看她吃東西也很秀氣ㄟ,慢慢吃..吃個幾顆又跑來玩一下,才又回去吃幾顆,真想就在這裡看她吃完,可是我自己也得快去準備了,不然等等會來不及出門,到了下午就得把他送走了...

我想他到新的人家去,一定可以很得大家疼愛的,畢竟他那麼乖又愛灑嬌...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