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被腰酸背痛所苦,這次的周年慶更是讓我超難過的,JJ怕我不舒服常來給我按摩腳,但我還是常常覺得我的頭好像只是寄放在我的脖子上,有時甚至覺得自己是不是可以撐到下班...


那天和同事予慈聊到,他說他知道一位師父很厲害,他是盲人按摩在中壢...忽然我想起之前他就跟我說過了,只是因為太遠所以我ㄧ直沒有成行,這次他又提到,而我又真的很難過,於是就帶著[惶恐的心情]....去了~~為什麼說惶恐的心情呢??因為予慈說莊師父雖然是做推拿,可是他會先檢測身體的狀況,若有脊椎側彎或什麼的...他會幫我調整,他自己之前的經驗是痛了三天,尤其是隔天,她痛到別人碰她就想打人....天ㄚ~~怎麼那麼痛阿...可是不去又不行,真的很難過ㄟ...


因為莊師父不喜歡人家遲到,所以先算好下班過去的時間才打電話預約,莊太太知道我第一次去,還很熱心的告訴我那附近的大目標,越到目標我是越緊張,真奇怪~~其實我是很能忍痛的ㄟ,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這種按摩類的,這樣的痛我就很不能承受,每次去按摩都要人家輕一點...真是卒仔一個~~


終於到了上按摩台的時候了,莊師父先幫我全身東按西按的,然後和太太一起跟我說,我的狀況應該會痛三天吧~~

我有駝背--應該是長期在床上看電視引起的,對不對??賓勾...答對了..嗚嗚嗚嗚

脊椎有點變形側彎了,不過還好只有彎半條啦,不用緊張...

還有一點長短腳....胃應該常常脹氣,耳朵也會有耳鳴的狀況...

還好莊師父說這些狀況,今天都可以處理好...牙一咬..來吧!!

其實真正在推拿的過程中,並不會真的非常痛,還可以聽到莊師父在喬脊椎的[豆..豆..豆..]聲音,有些比較大動作的調整的痛,也是可以接受的...

JJ抱著看好戲的心情載我去,就是希望可以看到我痛到哭出來,一看到有機會就馬上跑到我的臉前面等待著,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囉...這樣的痛我的反應居然是大笑,根本沒有哭的可能,抱歉~~讓你失望囉...

原本的堆拿的時間是50分鐘,但我感覺我好像按了7-80分鐘有喔...莊師父說第一次要調整好,像我們的工作是長期久站的,他建議我一個月來保養一次.

當我坐起來時,JJ第一個說話...駝背不見了ㄟ,我趕快照照鏡子,真的ㄟ~~好神奇喔...我以前真的有駝背呢...不管怎麼抬頭挺胸,背後一定有小小的一鴕,現在是平的說..

JJ這時又發現--肩膀也變開了,以前她都覺得我肩膀好像會往內縮,但現在沒有了,莊師父---你真的好厲害喔~~謝謝你!!

這天晚上就去住JJ家,畢竟楊梅離中壢比較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按照莊師父的交代,沖澡去----背和腰要沖久一點,這樣隔天才不會太痛,

應該是我有聽話的關係吧~~隔天我並沒有覺得非常痛,晚上又沖了一次腰和背,隔天就幾乎都好了...而駝背和肩膀也還是維持剛喬好的狀態,接下來就看我自己的維持囉!!  

榮華盲人按摩  中壢市環北路靠近SOGO  03-4264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