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已經沒有入場卷可以進場看劇了,加上前幾天都沒有好好的睡,所以今天一早雖然去吃了飯店的早餐,但後來又回房間睡了回籠覺,睡到下午一點才出門到涉谷隨意晃了晃,下午pz是一點開演,所以抓了時間在四點前趕到停車場,結果一等等到了四點半,才看到小蘭走出來,原來今天大家都很熱情,謝幕之後又拍手拍了15分鐘,把穿著浴衣的小克及東還有已經換好衣服的錦王給拍出來了,真的好幸福ㄚ...他們,真是羨慕極了....

今天那部....1的車子有來,結果是近藤真彥來了,還有其他的關係者也有到,所以當然關係者是先從停車場出來的,ㄟ....怎麼關係者出來之後,停車場的們居然關了....

這下該怎麼辦好,他們呢?明明沒看到他們出來阿...到底要不要繼續等阿~~不過我們還是在場外聊天,聊著聊著終於在過了一個小時15分之後,停車場的們再度開啟,關係者進入的門也陸續有很多工作人員出來,看來他們是在裡面吃飯或什麼了吧!!總之~~門是開了,在等一下他們應該就會出來了....

雖說在等一下,我們還是又等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結果三位王子一起出來,先是東的休旅車,然後是我的小ka,最後是錦王.     但----哈哈哈,塞車ㄟ,開心極了....幸運之神降臨了,雖然我今天沒有票,我還是可以很近的看她拉~~~我往小ka的車子處跑去,跟他揮揮手,開心--他有回應ㄟ,也揮了一下手,車子往前開...我也向前跑去,再跟他揮揮手,他看看我又在揮揮手,車子又往前開了一些,我...當然又往前跑去,這麼近看他真好,比進場看更近ㄟ,而且他跑不了...所以我當然要把握這麼棒的機會囉~~再跟他揮揮手...ya~~這次他除了看看我揮揮手之外---居然又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我真的太開心了啦~~~     可是這時他忽然拿起身邊的一本地圖開始看了起來,應該是被看的很不自在吧...對不起了小ka,雖然知道你會有這種感覺,但我還是這麼做了,你知道的吧...會體諒我的吧!!!轉彎前,我再次跟你揮了手...也謝謝你沒有因為覺得我很煩,而不給我回應,我還是看到你揮了揮手,然後看著你的車子離開~~神阿!!謝謝你,在最後的一年給我這個禮物,太感謝你了.....

晚上,同行的朵兒和咪咪說要去看花火,我跟LC還有玫瑰紅+女兒也跟著一起去了,我一直都很喜歡看煙火,但在台灣看到的機會不多,而且時間都很短,日本的花火是很有名的,我也一直都很想去看,今天有這個機會,當然要跟去囉~~~哇!!真的很漂亮也很壯觀呢....我只能說今年這個情人節我過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