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明娟的[love is over]唱的真的好感人,雖然成長過程中,老天爺開了明娟很多的玩笑,或許一般人會落入自怨自艾的情緒,或者人生的路就走錯了.     但明娟及家人總是用正面的思考去面對他們所遇到的挑戰,以前在台上主持人偶而問明娟怕不怕,緊不緊張...明娟總說[沒在怕的啦~~]剛開始覺得明娟是有點玩笑似的在說的,現在終於了解...[我哥都不怕了,我怕什麼!!]  


其實後面對哥哥說的這一段話,是主持人忽然要明娟說的(有到現場看錄影的都知道),明娟其實有點愣住了,但因為節目進行中..他也就說了...   那時我就知道[完了,節目播出明娟一定又要被....]   唉~~不過,明娟我們都是支持你的,希望你不要被影響...這是成為公眾人物必經的第一課.

昨天看到的明娟真的好親切喔~~錄完影出來看到我們,雖然有其他歌迷朋友一直找他拍照,不過他還是一直問我們說:你們還在等喔...等那麼久,我以為你們應該已經走了呢.   還跟我們提到他的車子被撞到的事...知道我要等妹妹來接我,居然還問我說要不要陪我等...厚~~明娟,我知道你一大早就來錄影,今天唱了兩首歌很辛苦,怎麼可能會要你陪我等呢...你真的好貼心喔~~   真開心今天有留下來等你,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我都要上班,不能去看錄影...不過,我一定會幫你加油的喔~~

ps.最後結果是我們送明娟到停車場取車,忽然間我們伸出了手想要握個手,明娟也把手伸了出來,就在要握下去的那一剎那,明娟拍了一下我的手,說了$#@^$^&^,大意應該是[握手..太客套了,我們之間...不用了吧!!]讓我們好開心.<---整個想太多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