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想說我的版面大概會就這樣了吧!!但心裡還是會希望能把我的小ka放在首頁上的,這幾天找版面,還真讓我找到一位創作跟風格,我都好喜歡的版主(haco),看了他的創作每一個都想收藏回家呢!   而且版大很大方的表示,想改版是可以的,只要知會他一聲,於是就開始了我的進修課程,由於痞克是使用css的編輯方式,而我是完全不懂啦..只好一步一步摸索,終於到了現在大家看到的樣子,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因為那位版大的東西,本來就很棒了...很擔心把他改壞了呢!!    不過~~也只有這樣,小ka才能在版面上,我會再努力的...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