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給我一個有趣的網址,說可以找出和妳照片最相似的名人出來,我覺得很好玩,一試之下...居然是鄭秀文而且還是96%...真是跌破我的眼鏡,從來沒有人說過我和他相像,當然自己也不覺得啦~~應該是剛好這張照片的角度跟表情吧~~還可以做出這兩張照片的影像交換檔喔...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玩玩看!!  點我

%1

上回有一篇文章提到我模2的雙胞胎跟裕太很像,hime有提到覺得裕太更像我和某人的小孩,於是...就有了下面這個結果囉~~~裕太居然像我比像某人多ㄟ....會不會太誇張.....不過,這純屬自己玩玩的啦~~請各位別有太多其他的想法喔~~~比如說告官等等....哈哈哈  眾人:[快來人阿...誰好心叫個救護車,少羚病的不輕呢!!!]

另外我家大姪女也想試試自己像誰

 結果,他真的是開心極了,因為他像的人居然是他的偶像---[蔡依林],他開心極了...就一定要我傳上來給大家看看像不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