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hime在msn上聊天,聊著聊著忽然很想念以前那些蒐藏,經過了幾次搬家,只記得曾經用一個箱子裝起來,於是硬著頭皮向爸媽打聽它的消息....耶~~爸媽居然馬上就說:就一直都放在外面啊~~最舊的那個箱子就是了.(真對不起啦!!我親愛的小克...我不是故意要一直把你放在外面的...)
今天上班時我可是一直在想著裡面還裝著哪些東西呢?畢竟已經封箱好幾年了,由於明天阿嬷在醫院做左腳換關節的手術(前幾天已經換過右腳了),所以下班先到醫院陪他,等凌晨爸媽做完生意去跟我換班也已經深夜兩點了,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洗澡,而是馬上把那一箱抱進來(小克,我不會再讓你在外面吹風淋雨了...)懷著不安的心情打開箱子(因為箱子根本沒有封起來,上面布滿了灰塵),還好..還好..算是老天有保佑,並沒有大礙...
當初收藏的鉛筆盒及票夾也還在還有幾本寫真集可至我的相簿看到其他照片,但因為我家沒有掃描機,所以那一大堆雜誌內頁,附錄,墊板及其他資料目前無法上傳,我會努力找時間讓大家都可以跟我分享找到這寶藏的喜悅的...
還有...還有...還有一張好可愛的小克海報喔~~當初這張海報是橫式的三個人都有一頁,可是另兩位的部分那時就已經送給喜歡他們的人了,很可惜沒辦法給大家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a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